跳到主要內容區

親善服務隊

親善服務隊

成立於96學年度,配合本系教育目標之國際會展,透過邀請親善禮儀招待相關師資講演暨訓練課程,藉由大型會議展演及服務實習帶領下,培養學生會展產業行銷能力,進而帶動國際會展貿易之發展。

每學期開始招募新隊員,新舊隊員皆須每學年接受系上安排之受訓課程,並於受訓完畢後尚須配合系上活動擔任服務與招待,結業時領取系上頒發服務證書。此安排係稟承服務與永續的經營理念,建立同學貫徹始終的服務心態,不可因學習結束便將所學成果拋棄,更可建立「一日親善員,終生親善人」的制度,亦為日後畢業系有制度之建立定下根基,作為系友會聯繫之主幹。

培訓課程:設計六大課程以充實服務隊服務能力。六大課程如下:
人際關係及接待技巧、校園導覽與貴賓接待、國際會展佈置與實務、穿著藝術與美學訓練、說話藝術與台風訓練、肢體語言與公關魅力…等。聘請專業指導老師安排以上培訓課程及安排服務, 參加所有培訓課程不需交任何費用。

heart親善服務隊資訊